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 網上設定, 付費方法 簡單介紹


MB Mobile 官網
1) 如需要當一名付費的玩家,請按圖中的紅框按鈕
*付費與免費玩家的分別?
-付費可以作多重介面設定,如駕駛員衣服、領航員、BGM、ICON、戰鬥介面、稱號介面等等
-付費與免費都可以為自己改名稱,就在圖中藍色的按鈕裡
-付費與免費都可以提升自己喜愛的機體性能


2)然後大家就可以選擇期間利用/自動續期的選項,再選使用WebMoney (日本點數卡,信和很多店有售)或信用卡付費。


3)而大家可以選30/60/90天付費的
*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,如果選擇使用信用卡付費,該信用卡一定要開啟了3D安全認證才可以使用的。

什麼是3D 安全認證: 「VISA 3D驗證」或「MasterCard Secure Code 驗證」,以保障您線上刷卡安全性,當您使用的卡片為VISA或MASTER且發卡銀行已加入「VISA 3D驗證」或「MasterCard Secure Code 驗證」時,在刷卡過程中將會詢問您驗證密碼。


4)付款後,大家成為了付費玩家,可以按首頁的紅色按鈕:「カスタマイズアイテム」(Customized Item),就可以進入左圖的頁面。
大家分別可以設定BGM、簽名、領航員/駕駛員衣服、戰鬥介面。但記得,每個物品都需要GP才可以買回來,賺取GP就是要你於街機投幣玩玩玩,慢慢的累積回來的。

圖中就是對戰時的BGM!如要設定請按「設定する」


5)大家還可以為自己於街機中可以看到的稱號來設定!戰鬥時是顯示於左下方的。


6)而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設定領航員吧!但遊戲廠方就設定了領航員不能用GP買斷,只能買使用次數啊!

左方有分為上下半部:上半部為戰鬥中出現的領航員,下半部為戰前準備或戰後鼓勵的領航員!


7)最後想介紹的就是戰鬥中的介面,介面會影響到戰時的雷達、血量計、武器殘彈介面等等。

8)大家如果覺得小圖看不清楚,大可以按紅框的示範圖,它會有比較大的實際畫面給大家觀看。


筆者來至:http://新番.com
如轉截請麻煩寫明源處及網址, 謝謝 =)

希望這次簡單介紹可以稍為幫助大家~
其實還可以設定最大6部喜愛機體,每部機體可以分別設定不同介面、領航員等等,讓大家選不用機體有不同的視覺感。如果想筆者再介紹,請多多支持及幫忙按一下頁面/Blog上的Link 吧 X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