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Fate/Zero 第一至四話

[2011/10/10] Fate/Zero 第四話 by

fate

這次Saber的對手是Lancer..雙方也是很正直的騎士啊,戰況十分刺激!

fate

面對著對手是Lancer..騎士王也有點不可以掉以輕心的樣子。

fate

拿著雙槍的騎士!在歷史很少看到可以雙手各拿一槍的!Saber要防範雙槍有點困難..

fate

切嗣躲在角落狙擊其他Master..從Fate/Zero的Master來看,大多都不懂應付槍械的!

fate

Assassin 突然出現,導致切嗣不能射殺Lancer的Master..

fate

這一話大家一定看得很入神吧!因為打鬥場面很華麗,雙方也一樣強啊!

fate

當Lancer使出「破魔的紅薔薇」寶具後,Saber的寶具乍現!

fate

因為寶劍被看穿了,所以Saber就打算引誘敵人進攻再反擊!可惜的是,Lancer的槍可以消除魔法,直接擦傷了Saber。

fate

然後Saber解除了魔法制作的鎧甲,從以將魔力專注於攻擊身上!

fate

可惜Lancer還有棋子,就是他另外一個寶具:「必滅的黃薔薇」!

fate

因為敵人的計策,Saber只好緊急迴避Lancer的攻擊。但因為這樣,Saber損失了一隻手的活動能力。

fate

在遠處觀看的Rider,看到Lancer和Saber打的那麼激烈,自己也上前往戰場與兩人決鬥!

fate

擁有偉大宏望的Rider,先報上自己的名字,然後再邀請Saber和Lancer成為自己的部下!

fate

Rider的主人偉伯聽到Rider的行為,整個無言O嘴了XDDDD 下一話將會有5位英靈大混戰!別錯過喔!

 

[2011/10/10] Fate/Zero 第二話 by

fate

強搶書店地圖的Raider和他的主人在路上閒聊,然後因為知道自己主人的願望太小,

所以就把他打飛了~w

fate

藉著他想使用令咒來說明令咒只可以使用3次~

fate

Raider陣營最先顯示實力,其寶具就是蹂躪征服直達遠方!

fate

接下來就來到家庭溫馨小劇場~w

fate

小小伊莉雅好可愛~w

fate

這是幸福小家庭的閃光彈...看來有女兒比有兒子好XD 好可愛~w

fate

幸福完後就是來到殺人0_0 Caster都是那麼變態的嗎? 小朋友慘被殺死了。

fate

Assassin 慘被丟到坑了,破解遠阪家的防禦術。

fate

Assassin被Archer抓到了!可是ooxxxoxxoxoxxo(劇透被消音了XD) 之後就是很好聽的ED!

 

[2011/10/06] Fate/Zero 第一話 by

idolmaster

Fate/Zero的一話有四十七分鐘,解說聖杯戰爭佔了大部份的時間,這也算是製作組用心地解釋給觀眾(?)

劇情在末端時就是眾人召喚英靈,首先看到的就是Rider!寶具可以與黃金王勢均力敵。

idolmaster

然後就是圓桌十二的其中一員-Lancelot;化身為Berserker...他會因為狂暴化忘掉了Saber是他前世的主人吧...?

idolmaster

黃金王是Archer,聽說很厲害;可是又聽說他剛巧被天敵剋制住?

idolmaster

Saber出來了!King Authur化身女兒身XD 下一集應該會有更多戰鬥場面吧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